【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演唱會意外|PSY濕身演唱會爆意外 工作人員滑倒墮15米亡

發佈時間: 2022/08/01

以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朴載相,在南韓江原道江陵體育館舉行的「濕身騷」演唱會發生意外,一名工作人員拆台期間由15米高的金屬架墮下,送院搶救無效死亡。警方調查後相信是因為場地濕滑導致死者滑倒墮下。這個演唱會表演期間會大量噴水,除被批評在南韓出現嚴重乾旱問題下浪費水之外,也有人質疑噴水令場地濕滑,有可能間接導致意外發生。

{{hket:inline-image name="20220718000244_0.jpg"}}{{/hket:inline-image}}

PSY今年舉辦的「Summer Swag」演唱會於7月9日揭幕,於南韓的仁川、首爾、水原、江陵、麗水、大邱及釜山等7個城市,舉行為期7周的巡迴演出,第4站上周六(7月30日)於江陵體育館舉行。PSY的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指,意外發生在昨日(7月31日)下午,肇事的20多歲蒙古籍工作人員是舞台結構承包商的員工,事發時正拆除燈光裝置,公司對事件深表悲痛,向死者家屬致深切哀悼,並會採取措施防止同類事件再發生。 

{{hket:inline-image name="20220718000248_0.jpg"}}{{/hket:inline-image}}

噴水早被轟播毒及浪費

今次演唱會早已引起爭議,先後有多人表示出席後確診新冠病毒,亦有輿論關注演唱會有噴水表演,每場會用約300噸飲用水,原意在炎夏為觀眾降溫,但南韓今年出現嚴重乾旱,有批評認為不應浪費食水。

 

新冠肺炎|國際7人欖球賽11月復辦 欖總擬租指定酒店 專車接送海外球員,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