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田總:獲政府全力支持 積極計劃明年2月12日復辦渣馬 

發佈時間: 2022/09/20

香港田徑總會日前宣布,由於未獲得政府批准,決定取消原定11月20日舉行的渣打馬拉松賽事。但田總今發聲明指,過去多日來與相關部門溝通,獲得政府全力支持,積極計劃於明年2月12日(星期日)舉行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

特首:對主辦方未等政府最後答覆感失望

特首李家超今早回應事件時直言,對主辦單位在雙方探討期間,未等到政府最後答覆前便作出決定感失望,強調不論運動或會議,政府的態度是盡量積極支持和方便,並在達至雙方同意的條件下去進行。他指,體育專員正與主辦單位商討,希望有空間安排新日期舉辦,期望各方本着共同為香港創造價值,重辦市民想要的活動而共同努力。

體育專員楊德強亦證實,田總正積極考慮延期舉辦,對於田總在取消活動的聲明中沒有提及商討延期舉辦賽事,他稱不感到委屈,因對方可能當時覺得有其他想法也不是當時能處理或向外公布,特別是舉行馬拉松賽事有很多因素要考慮,包括天氣、國際賽期及本地是否有其他大型活動等。

 

楊德強稱田總不考慮馬拉松延期明年2月,龍舟總會批港乏路綫圖難辦國際賽,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方雅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