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尋家屬|51歲香港男遊客行山猝死 新西蘭警方急尋家屬

發佈時間: 2022/10/27

新西蘭警方周三(26日)表示,一名香港51歲男子上周六(22日)在南島著名景點箭鎮(Arrowtown)旅遊期間不幸死亡。當地警方證實死者名為Wai Ming Lai,他於7月由本港前往新西蘭,相信他是在皇后鎮地區住宿,但尚未了解其確實住處及旅遊計劃,也無人報告他失蹤。

{{hket:inline-image name="ASSA.jpg"}}{{/hket:inline-image}}

警方在官方網站貼出通告,希望能夠聯絡死者親屬,呼籲公眾提供資訊。案件編號為221022/7761。

呼吸困難 行山客施救無效

報道指,當地警方上周六早上9時30分接報,指一名男子在華人聚居地附近的Sawpit Gully行山徑出現呼吸困難,隨後有其他行山客試圖用心肺復甦法救他,惜返魂乏術。死者7月27日抵達新西蘭,原定10月18日離境,其死因已交由驗屍官調查。

{{hket:inline-image name="1666387215593.jpg"}}{{/hket:inline-image}}

 

山寨甄嬛傳|上海16婦包劇組翻拍《甄嬛傳》 製片人指侵權促下架,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