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幸離世|前港隊代表黃煥文參與壘球比賽 突倒地昏迷送院不治

發佈時間: 2022/12/04

香港壘球總會賽事今早發生球員猝死事件。早上9時許一名58歲球員在何文田天光道香港壘球總會的球場參與賽事期間突然暈倒,在場人士馬上為其進行急救,並由救護車將他送往廣華醫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香港壘球總會證實,死者為前副會長及前香港代表隊隊員黃煥文,對其家屬及隊友致以最深切哀悼。

{{hket:inline-image name="2222.jpg"}}{{/hket:inline-image}}

警方今早約9時接報,指事主的友人報警稱事主運動期間暈倒,人員接報到場將他送院。據悉,當時現場進行日本球隊之間的聯賽,黃煥文屬應邀參與,他在賽事第2局準備擊球期間突然暈倒,期間未曾發生任何衝撞動作。

{{hket:inline-image name="3333.jpg"}}{{/hket:inline-image}}

事發後有懂急救的人士馬上為他進行心外壓,他到場觀賽的妻子亦馬上跑出來守候在旁,狀甚憂心,餘下的賽事則須腰斬。黃煥文的友人指,他在求學時期已在打壘球,對事件感到非常愕然及難過。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