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稱有王室成員「與魔鬼為伍」 哈里控訴卡米拉向傳媒放料

發佈時間: 2023/01/09

英國哈里王子自傳《Spare》周二(10日)出版,但西班牙巴塞隆拿有書店上周四(5日)錯誤把該書的西班牙文版本提早出售,雖然其後下架,但已令各大英國媒體提早披露眾多爆炸性內容。哈里近日亦接受訪問宣傳新書,同時再次大爆王室秘密,指控部分成員「與魔鬼為伍」,控訴繼母卡米拉向傳媒外洩王室內幕。

哈里接受英國ITV電視台訪問期間,談及部分王室成員與八卦小報之間的關係。哈里表示,部分王室成員已決定與魔鬼為伍(get in the bed with the devil),他們藉玷污他與妻子梅根的名譽來修復自己的形象。哈里亦指他們的選擇取決於自身,但一旦行為傷害到他或其家人,他就需要劃清界綫。

哈里又說,繼母卡米拉與威廉的私人對話內容曾被所有報章報道,內容包括精確的細節。他指威廉當然不會向傳媒透露對話內容,只能是在場的另一個人將內容洩露,即暗示是卡米拉向傳媒爆料。哈里亦有接受美國電視節目《60分鐘》訪問,期間承認曾將繼母卡米拉視為「反派角色」,指對方是婚姻中的第三者,需要恢復自身形象,指控卡米拉與傳媒作交易放料,換取在成為王后的路上讓自己多一點正面的報道。

相當長時間未和父兄交流

哈里又表示,自己公開自己與王室的不和事件,以及對報章採取多項法律行動,是為嘗試幫助君主制並改變媒體。哈里亦承認太太梅根一開始就和威廉夫婦不合,又強調無任何意圖傷害父親或兄長。他透露已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未和二人交流。但他坦誠欲和家人和解,因希望父親和哥哥重回身邊,惟目前雙方並不理解對方。

哈里自傳︰英女王逝世前,查理斯禁梅根赴蘇格蘭,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