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體育盛事|渣馬回復集體起步 跑手毋須作檢測 惟仍要戴口罩

發佈時間: 2023/01/19

第25屆渣打馬拉松將於下月12日舉行,3.7萬個參賽名額已額滿。大會中午公布,因應本港防疫限制放寬,大會將取消部分防疫措施,跑手將毋須在比賽前48小時內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或快速測試,但仍維持上屆賽事佩戴口罩的要求,即跑手須於起點前及完成比賽後佩戴口罩。

另外,今屆賽事將回復集體起步,維多利亞公園終點附近亦會重新置公眾打氣區,讓跑手有更佳體驗之餘,讓市民亦可感受現場氣氛;於賽事前夕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也會重新讓公眾參與,讓巿民一同迎接這項國際體壇盛事。

大會表示,今次賽事將是政府放寬防疫限制後首個「M」品牌活動,已邀請到海外精英跑手出戰今屆賽事,標誌社會復常之路再向前邁進,稍後將透過電郵通知各跑手所屬組別的起步時間、以及領取跑手包流程。

渣馬3.7萬人檢測是承辦商上限 , 田總 : 配套未必可再增參賽名額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