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長野雪崩|去年11月才結婚 長野雪崩死者為前世界滑雪冠軍

發佈時間: 2023/01/31

日本長野縣小谷村栂池高原滑雪場周日(29日)發生雪崩,造成2名外籍男子死亡。其中一名死者證實是曾奪得世界滑雪冠軍的31歲美國人史梅恩(Kyle Smaine)。他於2015年在世錦賽奪得U型場地滑雪冠軍,2018年退役,近日因工作關係到日本。消息指他造訪長野縣是從事與美國企業及長野觀光相關的宣傳推廣工作。

史梅恩的妻子德拉米斯證實丈夫的死訊,並稱:「親愛的丈夫和我的全世界,不是很多人知道我們在去年11月18日結了婚,我非常感恩嫁給你,並有你出現在我生命中。」德拉米斯形容史梅恩,比任何她認識的人都更愛滑雪。 

日媒早前報道,雪崩波及3組共13名外國人,多名滑雪客遭掩埋,其中兩名外籍男子陷入心肺停止,至周一(31日)證實死亡,但官方沒有公布身份,據報另一死者是來自奧地利。

佛州爆槍擊10人受傷 4蒙面槍手駕車掃射街頭,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林子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