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大S

發佈時間: 2017/01/11

昨日有報道指徐熙媛(大S)丈夫汪小菲在台北豪花九千萬購豪宅贈愛妻,數數手指原來他們已結婚七年,在他們身上見不到有「七年之癢」迹象,由結婚到生孩子,他們人前人後都十分恩愛,不時在社交媒體分享與孩子的動人時光,幸福到不得了。

近年,汪小菲的事業重心和居所都轉移到台灣,更興建一家酒店以大S的名字命名,名為「S Hotel」,可見他非常疼愛大S。記得當年他們相識數天就決定閃婚,姊弟戀加上男方外表俊俏兼有家底,起初大家都不看好,總覺得一切都來得太不真實,結果他們還是恩愛地走過了幸福的七年,最令人意想不到是,原來汪小菲是一位不折不扣的「Family man」,他經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

他曾於訪問中談及他喜歡大S的原因,他直言喜歡她的家庭,因為自小父母都忙於工作,沒有太多機會與家人相處,但自從認識大S,她的家人和朋友都讓他感受到家庭溫暖,這令他很想立即娶大S回家……(二之一)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