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密碼》開騷了

發佈時間: 2016/08/24

舞台王者郭富城一連15場的《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開鑼,早前他閉關一個月,每日操練15小時,練出八嚿腹肌加人魚綫,再配以一頭鮮粉紅的髮型,一出場即引來全場吶喊!完美身形加上俊俏臉孔,很難相信他原來已經年屆半百。

今次Aaron有11個造型,全由造型師為他精心打造,特別是那件閃閃發光的透視西裝,將他完美的身形表露無遺。除了服裝,當晚的智能舞台亦令觀眾目不暇給,那舞台猶如一個大型的扭計骰,由不同的方塊和組件,再配合投影技術,為觀眾帶來相當精采的視覺享受。

令我最難忘是其中一個環節,舞蹈員勁舞兼吊在半空翻觔斗,Aaron則在大光環內自轉,運動感十足,感覺猶如置身奧運閉幕式一樣。在此要讚一讚他很照顧「山頂」的觀眾,舞台幾乎可以升高至紅館天花板,讓「山頂」觀眾都可以近距離見到郭天王風采,貴價位的觀眾則可以跟他自拍,如此親民,試問粉絲們怎能不對他傾心呢?(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