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公司搞錯學校

發佈時間: 2016/07/28

覆馮太:加拿大阿伯達省其中的第75個教育分區是Golden Hills School Division,而非Golden Hills International School。這個分區的公立學校招收海外學生,同時也非在卡加利市(Calgary),而是整個區的公立學校有提供Golden Hills International Services。他們共有18間中小學供選擇,主要區域包括Strathmore Three Hills、Drumheller等等,其中Three Hills School、Prairie Christian Academy、Strathmore也算可以,在全省300所學校排名中游。

你似乎是找中介推薦,但中介公司根本不明白整個阿省的教育區招收海外學生的制度,也沒有向你詳細說明,竟將一個校區的國際課程服務變做一所學校,貽笑大方。另這些學校是沒有學校宿舍,只是校區會安排不同學校的學生集中三個區來分配學生居住的地方,其中有homestay,有區域的學生宿舍,而非學校宿舍,馮太應在網上再搜查多些資料。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