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王祖藍

發佈時間: 2016/08/26

有報道指王祖藍斥3,700萬購買豪宅贈母親,令人羨慕!其實去年他已在同一屋苑以1.1億購入2,800多呎兼有特大平台的豪宅,再加上三年前購入的千萬海景豪宅,數數手指,這四年間他總共花了1.6億在香港置業。近年他在內地的發展很順利,豬籠入水,買樓正是很好的保值方法呢!

我發覺李亞男相當旺夫,二人自09年拍拖以後,祖藍不斷有很好的發揮機會,10年在《荃加福祿壽》扮Handelababy形象入屋,該年已賺五百萬。12年他踏足內地參與真人騷《百變大咖秀》,讓內地觀眾見到他百變的形象,人氣急升,每集片酬更由五萬元人民幣躍升至35萬元人民幣!據聞單是拍攝該節目,兩年間他已勁賺過千萬,吸金力強!

之後他又參加另一個真人騷《奔跑吧兄弟》,憑藉搞笑兼豁出去的作風,令他成為節目中的靈魂人物兼帶來大量機會,隨後接拍了無數個真人騷、商演、電影、劇集……現時他在中、港兩地都有工作室,協助旗下藝人到內地發展,太太李亞男就是其中一員。見到祖藍事業、愛情兩得意,作為朋友都替他高興,祝福他繼續人氣高企,事事順利!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