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周末去中環海濱癲下

發佈時間: 2016/10/28

中環海濱又有盛事,繼黎明核心內圍外圍演唱會後,由昨日至本周日舉行「美酒佳餚巡禮」,今年巡禮來到第八屆,我幾乎年年都去,看到旅發局累積過去經驗,愈辦愈好,不時會加入新元素,今年規模更是歷年最大,場地面積擴大兩成,有逾410個攤位,共劃分為五大主題區,包括尊尚區(有100分的名酒及多家高級新潮餐廳菜式供應)、暢飲派對(必在此流連,因有至愛香檳、汽酒、果酒、甜酒及地道街頭小食)、國家展區(有九大產酒國家/地區的美酒及中西名菜)、美酒佳餚新發現(區內有全新「香港吧」提供特色雞尾酒、威士忌及得獎手工啤酒、和冷門新奇佳釀)、專業美酒區(罕見產區佳釀,又有品酒師及酒莊主作交流,設有品酒班及得獎名廚烹調示範。)

至於「品味館」的亮點,是邀得連續兩年雄踞「亞洲50最佳餐廳」榜首,來自曼谷的Gaggan主廚助陣,聯同本地米芝蓮三星級食府,和得獎食肆於「品味館」炮製「名廚美酒佳餚晚宴」。

入場費30元,消費豐儉由人,人潮雖多但秩序好,充滿嘉年華歡樂氣氛,天公造美,晚上較為清涼,一於抽離紛擾的新聞,去中環海濱品酒嘗美食度周末。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