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帝苑世界級大廚 「撈起」18食材賀年

發佈時間: 2017/01/20

帝苑世界級大廚 「撈起」18食材賀年

昨日黛安去尖東帝苑酒店食飯,撞到帝苑酒店高層及行政副總廚蔡俊輝,原來他們約了一班傳媒茶敘,難怪咁人齊。

提起蔡俊輝師傅就犀利囉,他曾經奪得很多國際烹飪比賽大獎:2013年他和一隊年輕廚師在世界性賽事奪冠;兩年前又在一項個人比賽獲頒亞洲區冠軍及世界第三,成績驕人!及至去年,他再出戰德國奧林匹克大賽,5個人要在6小時內為110人預備3道菜,摘下銀獎之餘,更在自助餐擺設環節奪金。蔡師傅說那應該是他人生最後的比賽,之後都不再加啦,希望培育更多年輕廚師,做到傳承咁話。

蝴蝶酥破銷售紀錄

下星期就過年,大家就問起帝苑今年生意如何?帝苑酒店副總裁暨總經理陳天佑(Keven)分享,最近酒店的蝴蝶酥打破銷售紀錄,之前他們在apm開賣短短一個鐘,創出44,000元營業額!以每盒百幾蚊計算,即一個鐘賣出近300盒,認真搶手!黛安昨午去帝苑餅店時蝴蝶酥亦已沽清,職員話每日供應有限,如果大家想買,最好趁餅店朝早開門(早上11時營業)就去買啦!除咗蝴蝶酥,帝苑的蘿蔔糕亦係熱賣貨,聽講月初貿發局舉行玩具展期間,唔少人特登過來辦年貨,話帝苑出品夠真材實料喎。

講番昨日的午餐,蔡師傅為大家預備菜式亦很精緻,為咗同大家拜個早年,他特地設計一款由18款食材,包括七彩魚生、帶子、肉絲、鮮蔬製成的「撈起」意頭菜,祝願大家新一年風山水起,賺到盤滿缽滿喔!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