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意地震爆雪崩 活埋酒店30住客

發佈時間: 2017/01/20

意大利中部周三連環地震後引發雪崩,一間深受英國遊客歡迎的四星級酒店被大雪壓毀,當地傳媒最新報道指,當局已發現最少30具遺體。

意大利ANSA通訊社指,被大雪掩埋的酒店三層高,位於佩斯卡拉省山區,是一間四星級的水療酒店。早前有報道指,酒店當時至少有20名住客及7名職員在內,並確定有3人失蹤。但其後救援人員到場搜救,發現至少30具遇難者的屍體。由於事發地點正颳着大風雪,救援人員需花3小時才能到達現場。

深受英遊客歡迎

地震發生在當地星期三上午,震央位於阿馬特里切西北約7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首都羅馬等多區亦感受到震動。其後再發生5.7級及5.5級地震,當局曾發出雪崩警告。有報道指,是次雪崩是由地震所引致。

佩斯卡拉省長馬爾科事發後曾在Facebook貼文指,受害者「都已死了,但仍未確認」,但其後貼文被刪,改稱「相信有人被困,但仍需核實,酒店內有20名住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