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緣分

發佈時間: 2016/07/27

林心如與霍建華將於本月底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他們在5月20日於微博公開戀情後,在短時間內籌備婚禮,像趕結婚似的,大家難免以為是「雙喜臨門」呢!早前林心如出席新劇宣傳時,身穿貼身裙和高跟鞋,似乎以行動證明不是懷孕,但她亦沒有否認,到底是否有好消息就拭目以待!

說起來,二人相識十年,當年拍電影《地下鐵》時傳過緋聞,之後不了了之,維持好朋友關係。對於他們何時展開戀情,有人估計是早前拍劇集《傾世皇妃》時擦出愛火,又有傳他們已交往四年,當然都是未經證實。俊男美女自然多緋聞,特別是霍建華,幾乎拍劇的對手都跟他傳過緋聞,包括關之琳、葉璇、唐嫣……他唯一承認的圈中女友只有陳喬恩。

林心如就較少緋聞,她是林志穎唯一承認的圈中女友,也曾被指與唐季禮導演拍拖六年,但她都無承認過。單身了一段時間,當大家關心她的感情去向時,原來她已找到真命天子。或許,這就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緣分來到,擋也擋不住。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