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福將胡定欣

發佈時間: 2016/08/31

劇集《城寨英雄》上周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32.9點,最高收視達35.2點,成為目前無綫劇集中最高收視的大結局。該劇贏盡收視和口碑,亦令一眾平時大家不多留意的演員,如魏惠文、李日昇和李嘉有很好的發揮機會,增加觀眾對他們的認識。

在此要恭喜胡定欣,如果說歐陽震華是無綫的收視福將,我覺得胡定欣應可封為新一代收視福將。自從去年奪得視后,今年陸續播出她有份演出的劇集,包括《公公出宮》、《一屋老友記》和《城寨英雄》都收視高企,加上她與《鬼同你OT》班底拍攝的《來自喵喵星的你》,有望今年台慶月播出,相信到時又會製造另一番熱話。如此氣勢強勁,她很大機會再蟬聯視后呢!

事業得意,惟愛情卻有點波折,早前她與拍拖一年多的音樂人男友分手,有報道指一班好姊妹陪她到英國療情傷。雖然未知分手原因,但幸好《城寨英雄》收視好,總算可以分散注意力,為她掃走不快情緒。希望未來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之餘,亦找到愛她、疼她的另一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