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李敏鎬賣命演《賞金獵人》

發佈時間: 2016/07/27

韓國男神李敏鎬專程為新片《賞金獵人》來港造勢宣傳,大打親民牌,像所有韓星,李敏鎬練好幾句廣東話冧粉絲。現今做偶像不易,不能只靠靚仔chok樣,像李敏鎬,在片中有大量打戲,事前接受了兩個月武打訓練,他打起來身手矯捷,形神具備,不知情者還以為他是打星出身,即使打至頭部受傷,也賣命演出,演戲做足120分,又要懂得電暈粉絲,沒有米飯班主的支持,再賣力再好演技也不管用。

這套中、韓合拍動作喜劇,故事講述賞金五人組,專門緝捕罪犯、維護社會安寧,集中、港、韓明星,擺明車馬要橫掃三地票房,角色性格定位分明,李敏鎬負責帥和打,鍾漢良主力搞笑,唐嫣走艷酷路綫,吳千語走得意妹路綫,樊少皇不用拳頭,半轉型走嬉戲路綫。甚為搶鏡的是演大反派的徐日曦,造型變態古怪,動作和表情夠神經質,表現突出。片中元素應有盡有,包羅飛車、爆破、槍戰、武打,官能刺激跟主角顏值一樣高,加上愛情、搞笑,計算全方位,緊箍暑假檔觀眾,且看能否吸到賞金。(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