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翁虹

發佈時間: 2016/09/28

近年流行「美魔女」這個名詞,意指年屆半百的女士仍能保持端好的身形和美貌,最近又有一位「美魔女」出現,年屆48歲的翁虹仍保養得宜,近年她專注內地發展,她笑言駐顏之道在於丈夫的督促,因為丈夫是健身教練兼營養顧問,婚後她成為了丈夫的代言人,丈夫不時督促她做運動所致。

當然,我認為她可以保持美貌是與性格有關,她非常努力工作,89年當選亞姐冠軍後,拍過50多部電影、60多部電視劇,以往基本上每日都躺在劇組的梳化上睡覺,最高紀錄是七日七夜不眠不休,所以她對自己有要求兼勤力,她絕對有魄力去鞭策自己做運動保持狀態。

翁虹一直標榜自己是天然美人,不需要人工修飾,當然有愛情滋潤也很重要。03年她曾與大西洋城的CEO閃婚,婚姻僅維持兩年便無疾而終。十年前她遇到現任丈夫,人前人後非常恩愛,有愛情又有幸福家庭,自然容光煥發。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