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女神鄭欣宜

發佈時間: 2016/10/26

一連兩場《鄭欣宜女神有問題演唱會》圓滿完成,美中不足是颱風襲港令首場被迫改期,我本是受影響觀眾之一,不過為了欣宜,無論如何都將工作改期去捧場。的確,她的表現令人拍案叫絕,穿起緊身跳舞衣登場一刻,完全將鄭欣宜的自信和魅力徹底散發出來!她是很有節奏感的人,無論唱歌或跳舞都非常靈活,觀眾都被她的節奏和音樂感所感染,氣氛熱烈!

與欣宜認識多年,她從小就是充滿自信的女孩,但入行初期面對很多抨擊,打沉自信,但當晚我見到以前的她回來了!頓時倍感安慰。香港人看着欣宜成長,亦見證她跟媽咪(肥姐)的親密關係,今次演唱會播放了她和許廷鏗去拜肥姐的片段,片中她在墓前跟肥姐說自己要開騷了,說到一半忍不住流淚,叫人心酸也感動。

此外,她的爸爸秋官都有到場支持愛女,當晚嘉賓張敬軒表示秋官非常誠懇地多謝他幫欣宜做嘉賓,欣宜聽到都忍不住感動流淚。今次演唱會很成功,證明很多人支持欣宜,希望她繼續做更多好的音樂,在樂壇大放異彩!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