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仔菀之演唱會驚喜萬分

發佈時間: 2017/02/20

一連四場《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張敬軒‧王菀之演唱會2017》昨晚圓滿結束,前晚我與譚玉瑛姐姐一起去捧場。軒仔和王菀之一向老友鬼鬼,他們合作開演唱會,是樂迷一直期待的事。

除了唱功了得,他們亦富幽默感,在台上經常互窒,不時引來全場發笑。此外,今次他們除了唱自己的首本名曲,亦精心挑選了一些八、九十年代歌曲,如《叉燒包》和《相逢何必曾相識》,的確照顧到不同年齡層觀眾需要。軒仔更演唱早前在內地歌唱節目被人刪走的兩首歌︰《等》和《櫻花樹下》,目的是想向廣東歌致敬。

王菀之的跳舞環節亦令我驚喜萬分,因為演唱會中段她換上一身黑色低胸大露背舞衣,大跳性感舞,實在意想不到!今次他們的服飾設計原來大有來頭,是黃偉文特意找來為Lady GaGa設計服飾的設計師,為二人設計演出服飾,相當厲害!今次演唱會,無論聽覺和視覺皆滿分,值得一讚!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