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郭富城演唱會冇廁所位

發佈時間: 2016/08/24

看郭富城《舞林密碼》演唱會眼睛很忙碌,花了半億的智能舞台變化多端,可以密封用來收納巨型道具,忽然又變成中空的巨籠,或多層次的舞台,轉眼又化成一列開行中的火車,繼450度旋轉舞台後再次帶來不一樣的舞台,加上不少令人意想不到高空演唱場面,觀眾做足頸部運動,燈效出自高手,他的11戰衣華麗X型格,配合舞台王者身份,三年前他在台上跳彈床給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今次他像奧運體操選手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與40位舞蹈員多場大型歌舞勁度十足,熱爆紅館,看郭富城騷要做好準備,之前少飲水,因無廁所位。

郭富城和一眾歌手開騷都做到包羅萬有,新招層出不窮,把香港觀眾縱壞了,在視效、音效方面食慣魚翅、鮑魚,少個煙火都覺得蝕了。就像郭富城演唱會落足本、花盡心思滿足觀眾,大家還是要再多一點,起哄要求他卸下外套赤裸上身展示靚腹肌,隨即全場尖叫。

另外更期待有特別嘉賓:他女友方媛現身個唱。曾表示封嘴不提女友的他,不再抗拒,反而大方表示女友會稍後捧場,又放風話希望能夠成家立室,看來不是隨口說。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