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鄧紫棋回應夠真!

發佈時間: 2016/12/02

繼周柏豪公開婚訊後,林宥嘉在網上公開向拍拖兩年多的丁文琪求婚,並Po上長文發表愛的宣言,特別的地方是當時他和丁文琪並非天各一方,而是同處林宥嘉的家,林宥嘉還約了好友來見證,替他們拍下感動一刻,人在眼前,不當面講,也不是發私信,是要給丁文琪尊重,請大家見證、分享、祝賀,很時下年輕人用的方法。前度結婚了,必要問舊愛回應,鄧紫棋答:「未有特別嘢想講!」比扮送祝福來得真,讚!

娛樂圈狂爆結婚生子潮,兩男神周柏豪、林宥嘉都打破「偶像為要給粉絲幻想空間,戀情必要地下化、結婚要隱瞞」的死規矩,大方公開婚訊。新紮花旦王君馨、岑麗香事業剛露曙光,正要博上位,卻選擇先完成人生大事再投入拼搏,換了是上世紀沒可能發生,現今藝人比前輩們幸福百倍,不用苦戀瞞婚,除因經理人思想開明了外;粉絲也聰明了,不再迷信偶像是不用食飯、睡覺及一世不婚的神;年齡也是催化劑,男人40、50歲結婚生仔沒問題,蘇永康49歲也老來得子,但舒淇、林心如等都看着40歲的死綫趕結婚和預留時間生仔;此外,網絡世界已難保秘密,與其瞞愛、瞞婚被踢爆惹關公災難,寧願坦白自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