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生日快樂!

發佈時間: 2016/07/29

前日是歌神陳奕迅(Eason)42歲生日,在此祝他生日快樂!數數手指,今年已是他入行第21年,由出道至今一直人氣高企,稱他做「歌神」絕對無錯。他實在很好運,一直都遇到很多好歌,加上擁有一把獨特的聲綫,他的唱腔猶如跟你講說話一樣,令人百聽不厭。

我與Eason認識了一段時間,多年來他的性格都沒有太大改變,依然是喜歡說話,性格率直兼想法多多,同一條問題,你在不同時間問他,他可以給予不同答案,跟那些一早預備了標準答案的藝人相比,與他做訪問的確沒有半點悶場。

記得他說過很佩服太太徐濠縈的堅持和毅力,眾所周知阿徐喜歡跑步,為了老公的健康着想,她想逼他一起做運動。為了配合太太,一向不太願意走動的Eason都跟她跑步、做瑜伽。阿徐甚至會控制他的食慾和體重,對於喜歡飲食的Eason而言,這是很痛苦的事,不過畢竟已年屆42,一切以健康為重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