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Pokémon電影有水抽

發佈時間: 2016/07/29

撞囗撞面,男女老幼都患上「寵物小精靈症候群」(Pokémon Syndrome),埋頭埋腦追蹤生擒小精靈,FB已鋪了多段關於玩Pokémon GO發生意外的短片,看似搞笑,實質提醒其危險性,玩還玩真要小心安全。

比卡超自小是兒子的寵物,他能講出所有小精靈的名字和特色,每年暑假必有東京Pokémon GO之旅,去寵物小精靈專門店朝聖,兒子會化身小智逐隻「捉」牠們回香港,毛公仔、迷你手版公仔、閃卡、文具、日用品等塞滿整個大行李篋,至今已長大成人仍捨不得丟掉。

日本人真厲害,營銷寵物小精靈廿多年,雖然不斷創作新精靈刺激市場,但畢竟已達廿歲「高齡」,在玩具世界已是老餅,現在將動畫情節變成手機遊戲,成功活化寵物小精靈,人氣升仙。

寵物小精靈目前共推出了18部電影版,在香港不知是否沒有市場,曾正式在戲院上畫的只有四部,其餘的都是發行影碟,如今可乘Pokémon GO狂潮,快快上畫抽水,票房或拍得住《寒戰2》。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