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歲童天水圍遭鎅頸 警緝16歲疑兇

發佈時間: 2016/12/09

天水圍驚現鎅刀狂徒!一名5歲男童在輕鐵站附近莫名其妙遭鎅頸,所幸傷勢不算嚴重。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全力追緝一名大約16歲的涉案少年。

消息指出,該名5歲男童昨天下午放學後,由祖母帶領到天秀路公園玩耍,至4時許準備在天秀站乘輕鐵回家,未料這時一名少年突然走近,並懷疑用鎅刀割傷男童後頸,行兇後趁亂逃走;祖母見孫兒後頸有血滲出,頓時被嚇壞。

與此同時,有途人目擊狂徒傷人,立即喝止;有熱心市民更試圖追截,可惜追至700米外的天水圍北公共圖書館附近,疑人終於失去影蹤。未幾救護員接報趕到,立即為男童作初步包紮,再送院治理。消息稱,男童僅表皮受傷,傷口大約1吋,傷勢只屬輕微。

男童傷勢輕微

由於案件性質嚴重,且未知兇徒動機,警方一度擔心有其他市民受害,一度大為緊張,馬上在附近展開兜截,惟暫時未有發現。警方現將案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處理,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並向目擊者了解情況。

目前警方正追緝一名大約16歲涉案少年;他平頭裝、身材肥胖、身高約1.7米,案發時身穿黑衫、藍色外套、深色褲及帶斜孭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