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各出奇招 打造夢幻聖誕

發佈時間: 2016/12/09

這個聖誕節,虛擬的Candy Crush遊戲被搬到現實造成糖果王國;而即使不會下雪的香港,也有各商場紛紛設計出不同的雪地聖誕裝置,讓大家過一個白色聖誕。各出奇招的聖誕裝飾猶如獨立的夢幻世界一樣,令大家投入其中忘卻煩惱。

投入糖果世界

每逢聖誕節,除了吃大餐,更少不了一大堆節日糖果。風靡全球的遊戲Candy Crush今年便在荃新天地設「聖誕糖果嘉年華」,當中最為矚目的一定是在五米高糖果聖誕樹下的超巨型「聖誕糖果池」,顧客可跳入糖果世界與超巨型的糖果咕𠱸合照。另外「超級彈起充氣城堡」及「糖果障礙賽」可令大定盡情玩樂和一試自己的身手和膽量。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場地開放)、12月10日至2017年1月2日(遊戲裝置開放)

地點:荃新天地1期及2期

電話:3926 5708

玻璃星河之旅

聖誕佳節通常都是情侶「放閃」的好機會,現在新城市廣場就為大家建起一條「璃光星河Milky Way In Town」,讓各情侶可沐浴在這條「愛河」下。這條星光愛河長達300呎,顧客可把璃光星願球放入河水中,經過如彩虹般七色斑斕的光影星河,再相約於星河的盡頭取回璃光星願球,譜出一個個成真的美夢。而希望拍下這壯麗一刻的你,可參加水滴攝影工作坊,由攝影師Carrie Chan指導拍攝出微距攝影。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15日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星光花園

電話:2684 9175

白色聖誕雪場

雖然香港的聖誕節日氣氛不亞於其他地方,但沒有下雪始終缺少了聖誕節的感覺。不過時代廣場為大家準備了一個聖誕雪樂園,請來擁有超過十年製雪經驗的法國專業製雪團隊,以製雪機製作特別的白雪,於戶外45℃下仍能保持雪的狀態。大家可置身樂園中玩掟雪球、溜滑小山坡、滑雪、砌雪人等雪地活動,廣場更備有雪鞋讓公眾能盡情在雪中嬉戲。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1日

地點:時代廣場露天廣場

電話:2118 8900

北極動物樂園

或許是香港的節日氣氛濃厚,連遠在北極的一眾動物都拉隊來港開派對!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以「beautiful: celebrating together」為題,打造出北極美景「The Polar Resort」。當中有兩座分別樓高兩層及三層的冰山以及冰屋,訪客可觸摸具凹凸質感的冰牆及感受從天而降的雪花,當然少不了有栩栩如生的海鸚、北極熊和海豹等動物在裝置中遊玩的畫面。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3日

地點: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

網址:www.ifc.com.hk/xmas2016

Keroro軍團出巡

一直決心要征服地球的Keroro軍曹,這個聖誕率領Tamama、Giroro、Dororo及Kururu一眾好友到不同地方搞搞震:Keroro於港灣豪庭廣場與大家一起玩「至尊投擲王」遊戲;在逸峯廣場的芬蘭白雪王國,Keroro代替他父親成為聖誕老人向大家發送禮物、唱聖誕歌及有「雪國聖誕策騎樂」活動;至於翔龍灣廣場的古埃及吉薩金字塔,就有「至激推壺繽紛賞」遊戲。在指定日子更可見到Keroro等人到場。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地點:港灣豪庭廣場、逸峯廣場、翔龍灣廣場

電話:3144 3350(港灣豪庭廣場)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