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維園尋人 Madam遭怪女咬手

發佈時間: 2016/12/09

銅鑼灣維園發生襲警案,一名女警昨天凌晨接報到公園找尋聲稱要吊頸的婦人,期間卻遇上一名可疑怪女,追截時還遭對方咬傷傷手臂,幸傷勢只屬輕微。

事發在昨天凌晨零時許,一名45歲陳姓女子致電社工,稱因為不開心打算到維多利亞公園用頸巾吊頸自殺。社工聞言大驚,立即報警求助,一隊警員隨即趕抵維園搜索,但未發現有人上吊。

就在搜查之際,警員發現附近一名女子甚為可疑,且一見警員便拔足逃跑,於是追前將之截停。未料有人突然發難,張口咬傷一名年輕女警的手臂及右手中指;其他警員隨即一擁而上將之制服拘捕。

聲言尋死婦已回家

據悉,被捕女子姓郭,28歲,警方其在身上找到精神病覆診卡。警方現將案列作「襲警」,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另一方面,警方隨後亦聯絡上該名聲稱要上吊的婦人,證實她已返回家中,並無受傷,至此警方亦收隊離去。

本港有大約3萬名警務人員,其中女性所佔比例近15%,督察級的比例更逾20%,是全球女性警務人員比例最高的地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