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olumbia世上最刺激的工作 環遊世界挑戰極地

發佈時間: 2016/12/09

運動服裝品牌Columbia最新Director of Toughness剛剛出爐,這個職位集多職業於一身,不但要不斷挑戰世界極地,在極端環境下測試Columbia的產品,並要化身攝影師、社交媒體專家、品牌大使,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冒險故事。

2016年Director of Toughness(DOT)全球招聘,Mark Chase和Faith Briggs從全球4,000名應徵者中脫穎而出,得到總薪金3.9萬美元(30萬港元)和等同Columbia正式員工的福利。2015年首屆DOT Lauren Steele及Zach Doleac便在6個月內遊歷四大洲,去過烏干達、智利、日本、加拿大緬尼吐巴(Manitoba)、厄瓜多爾等地方,攀上赤道海拔最高的卡揚貝火山、在美國田納西州中部划艇漂流、在熱帶叢林艱苦跋涉。

DOT理想人選須熱愛刺激,一生追求冒險;擅長戶外運動,如滑雪、爬山;要懂得拍照、拍片說故事;具備講及寫流利英語的能力,以接受媒體訪問。大家如有興趣成為下一個DOT,或要等明年10月。

http://topick.hket.com/article/15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