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IKEA聖誕禮物 5年年資員工獲1.2萬獎金

發佈時間: 2016/12/09

綜合宜家家居官網及英國《鏡報》,宜家家居3年前推出一個名為「Thanks!」的忠誠計劃,向全球43個國家每名年資5年或以上的員工發放忠誠獎金,並注入至他們的退休金,不論職級和薪酬水平,所有合資格的正職員工都一視同仁地獲發同等金額的獎金。今年的獎金高達約1.24萬港元,比去年多約600港元。兼職員工一樣有份!公司會根據他們工作的時數,按比例發放獎金。

宜家家居人力資源經理Karin Bergman稱:「公司希望成為員工可以茁壯成長、愉快工作和願意留下的好地方,而我們知道員工想為我們工作,是因為我們是一家以價值為基礎,並專注發展的公司。」

港員工不在計劃之內

企業料今年計劃花約1.08億歐元(約8.98億港元),至今總開支為4.13億歐元(34.3億港元)。不過經TOPick向香港宜家家居查詢,香港員工不在計劃之內,因香港宜家家居由牛奶有限公司經營,上述員工獎勵為個別宜家家居市場之計劃。

http://topick.hket.com/article/155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