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答謝球迷慰問 倖存後衞站起來

發佈時間: 2016/12/09

巴甲球隊查比高恩斯上周在哥倫比亞遇到空難,19名球員離世,昨傳出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一名倖存球員恢復情況良好,能在攙扶情況下走路,並答謝各支持者。

倖存6人有3名球員,27歲後衞阿倫路舒曹是其中之一,他被送到醫院時脊椎骨折,腹部也有嚴重傷口,但相較於另外兩名隊友傷勢比較輕,初時雖因插管無法說話,但現毋須用儀器幫助呼吸,並可開口說話,及靠球隊職員攙扶下床。

另外兩將走出危險期

球會為阿倫路舒曹拍片展示康復情況,後者鼻樑被紗布包着,向鏡頭豎起大拇指,感謝各界關心:「我想告訴你們,我的康復情況良好,不久後就可以回巴西繼續治療,衷心多謝大家的支持及慰問。」

另外兩人為多處骨折的後衞希里奧尼圖,及右腿截肢的後備門將科曼,二人雖然仍嚴重,但已走出危險期。

玻利維亞警方已拘捕包機所屬的拉米亞航空公司總裁巴爾加斯和3名員工,他們將被控過失殺人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