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珍惜與離婚女兒相處 司棋姐寧願推Job

發佈時間: 2016/12/09

有線旗下的免費電視頻道奇妙電視,將於明年五月開台,重點節目《帶阿媽去旅行2017》昨天舉行記者會,李司棋近年與女兒葉子青的關係轉好,兩母女更準備去日本福岡拍新節目,寓工作於娛樂。

司棋姐在記招上透露,女兒子青到美國出差,昨日未能趕及回港,而她們亦將分頭出發到日本取景,預算逗留九日。司棋姐笑言本身不喜歡旅行,更不喜歡收拾行李,但今次的心情卻顯得很興奮,一來很久沒有跟女兒一起去旅行,二來待將來翻看片段,一定覺得好甜蜜。她更自爆可能會在鏡頭前露背浸溫泉,亦會練習歌舞。

強調子青非散心

為了兩母女一起工作順利「成團」,司棋姐亦不介意推掉一些工作。問她豈不是賺少很多?司棋姐笑謂:「唔怕,有線會畀番晒!」提到女兒離婚一事,司棋姐直言是很久前的事,並澄清女兒拍這節目,並不是要出外散心,她說:「佢嘅問題已拖咗多年,不過佢哋互相欣賞對方,所以用咗好多方法去處理,由夫妻變成朋友,我都好欣賞咁高層次嘅處理方式。(與女兒在節目內會否深情對話?)我唔鍾意煽情,順其自然啦。曾經有人問我離婚嘅事,但我已唔記得清楚,因為我唔會記住以往唔開心嘅事。做人要向前看,有問題就要解決,所以我好似男人,一就一、二就二,有包袱很難活下去。」

那她又有否以過來人身份與女兒傾談離婚一事?司棋姐直言曾經問過她,不過女兒見補救不到就會去解決。同時,司棋姐又強調,女兒明白當年司棋姐離婚並非她的錯,不會覺得媽咪決定離婚而令她失去一個家。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