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鎧淳BB 為軒仔獻出第一次

發佈時間: 2016/12/09

張敬軒早前拍攝新歌《不同班同學》MV,黃偉文填寫歌詞,將人生比喻成一趟終身課程,MV邀得游泳界女神歐鎧淳(Stephanie)扮學生,即場表演精湛泳術。

軒仔的MV在港島區一個空中泳池拍攝,歐鎧淳扮演其中一位學生,還有其他不同年齡人士齊穿校服,代表人生任何階段,每天仍要修行學習。對於歐鎧淳首次擔任MV女主角,軒仔份外興奮,他把這次合作歸功於導演莊少榮,軒仔說:「不止有美人登場,Stephanie仲會施展高超泳術,令運動細胞真係頗細嘅我份外期待。」

破戒半夜開工

在拍攝現場,軒仔經常拿起手機在泳池旁拍照,每次Stephanie上水後,軒仔亦好體貼地遞上大毛巾,工作人員笑指他已變身做助理。Stephanie回應:「我都有聽軒仔嘅歌,身邊有朋友更是超級粉絲。不過今日是第二次見到真人,我都有少少緊張。」

相隔六年,Stephanie說再穿起校服感覺陌生,笑言好彩無肥到,劇組準備的校服亦很合身。「平時晚上九時半休息,清晨五時起身集訓,為咗今日(半夜拍攝),我之前已經瞓咗一陣,所以無問題!」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