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鄭融做媒 為Shiga介紹大隻男

發佈時間: 2016/12/09

鄭融和外籍男友感情如膠似漆,身邊好友都感受到兩口子的甜蜜,不過連詩雅(Shiga)仍然形單隻影,鄭融就答應為她物色運動型靚仔。

東華三院將於明年2月26日假中環龍和道舉行「東華三院慈善障礙挑戰賽」,昨天舉行記者會,出席嘉賓包括活動大使連詩雅和鄭融,以及文恩澄和李綺雯等,並即場進行小型競技挑戰賽。

鄭融表示有信心完成平衡木和攀繩索,不過Shiga則表示未玩過障礙賽,但仍充滿信心可以應付得到。鄭融自言近日為ViuTV拍攝節目《籌旗》,其中也有玩障礙賽環節,所以對同類活動也很熟悉。問到拍攝時可有受傷?她說:「有呀,差啲拗柴,噚日要衝短跑,仲要過三關,可能我太緊張,係咁尖叫,跑到過去都唔知放啲物件喺邊度,同埋同場仲有其他運動員。」Shiga聞言後即興奮表示有好多靚仔,在旁的鄭融即忍不住笑說:「有咩?」

問Shiga是否對男運動員很有興趣?她笑言因節目是現場直播,故未有時間觀看,但從綵排相片中看到有很多大隻男。鄭融就大讚那些大隻運動員性格友善,而且有紳士風度。那她會否介紹給Shiga認識?鄭融笑言:「有12個,完全冇問題,綵排時可以一齊嚟揀喎。」

讚男友生活健康

與外籍男友發展穩定的鄭融,被問到會否介紹男仔給Shiga?身旁的Shiga立即表示喜歡成熟型男士,鄭融笑謂:「上次嗰個成50歲喎,可以out!」不過Shiga說最緊要對方對自己好。鄭融就趁機稱讚男友健康,又懂得做運動平衡工作壓力,是個不錯的對象。

採訪、攝影: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