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滑雪新選擇‧Club Med北大壺

發佈時間: 2016/12/08

滑雪新選擇‧Club Med北大壺

踏入12月,又是外遊滑雪的季節,港人普遍選擇日韓作目的地。今天與讀者們分享一個剛於上月開幕,位於中國吉林省的著名滑雪勝地Club Med北大壺度假村。這是中國第五個落成的Club Med度假村,首以電影作設計主題,主打冬季滑雪活動,是滑雪愛好者的全新選擇。

Club Med北大壺是亞洲最大滑雪場,共有19條滑雪道,各分為不同等級,更有自由式滑雪跳台和野生雪道等。住客可在入住期間不限次數地飛馳於雪道之上,更有專業滑雪教練從旁指導,就算沒有滑雪經驗,也能安全地享受箇中樂趣。

不說不知,原來吉林長春是中國電影的發源地,因此度假村的設計亦糅合了電影與摩登現代元素。例如酒吧就參考了電影院的布置,度假村內還特設一個電影製作工作室,提供電玩遊戲,保證小朋友也能樂在其中。

滑雪之外,度假村還提供健身課程、瑜伽和極地健走。Club Med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度假村內,一切活動和餐飲都已包含在住宿費用中。度假村內的所有活動更由世界各地的服務人員,即是G.O.(Gentle Organizer)安排,他們的職責可以說是跟住客一起玩!他們和住客就像旅程中萍水相逢的朋友,正如我們的服務宗旨:「有溫度嘅服務,係好啲嘅!」G.O.親切熱情的態度,定能讓家人和好友在此共享歡聚時光!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