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至愛廣告代言人 宋仲基高票摘冠

發佈時間: 2016/12/08

韓國男神宋仲基去年退役,今年初憑劇集《太陽的後裔》在亞洲各地掀起旋風,至今人氣高企,他更登上本年度「最受消費者喜愛廣告代言明星」的冠軍寶座。

韓國電視廣告振興公社,每年針對消費者的使用媒體及產品的行為模式進行分析,昨日公布消費者最喜愛廣告明星的最新調查,結果宋仲基以16%支持度勇奪冠軍,由他代言的啤酒廣告、電訊廣告亦分別是今年韓迷印象最深刻的廣告第一及第三位。

亞軍是AOA成員雪炫,據分析指,她特別吸引10至30多歲的年輕男性支持,而「花滑女王」金妍兒則排第三位,全智賢及《不死神靈》孔劉亦榜上有名,分別排第六及第八位。

李敏鎬唔再踩單車

此外,全智賢孖李敏鎬作客綜藝節目宣傳劇集《藍海傳說》,兩人皆說最深刻是在西班牙踩單車避壞人的一幕,有指全智賢拍攝時不慎摔倒地上,李敏鎬則笑言今後不再踩單車。全智賢被問到瘦身秘訣,她直言一秒都不能鬆懈,李敏鎬更爆料指全智賢早上或休息時間都會不停做運動,而他會把握時間靜心休息。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