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不敗即出綫

發佈時間: 2016/12/08

歐霸今夜上演最後一輪分組賽,A組暫列第二的曼聯作客烏克蘭球隊索爾亞,不敗即可晉級32強,惟紅魔近年歐洲賽作客戰績差勁,形勢未許樂觀。(now670台周五02︰00直播)

紅魔上輪主場4︰0大勝飛燕諾後,超越對方升上第二重掌晉級主動權。目前費倫巴治以10分排榜首,曼聯9分緊隨,飛燕諾有7分,索爾亞得2分肯定出局。

曼聯作客和索爾亞就肯定晉級,但萬一不幸輸波,亦可寄望飛燕諾主場對費倫巴治未能全取三分。雖然索爾亞近6場各項賽事不勝,但其所在的烏克蘭南部正處零下低溫,加上紅魔今季歐霸兩場作客均告負,對上一次於歐洲賽作客取勝是去年8月的雲高爾時期、歐聯附加賽大勝布魯日。

今季兩作客全負

另一困擾曼聯是經歷英超三連和後,頭14輪只得21分平最差開局,距第四位達9分,球隊更要於周日主場硬撼熱刺,備受批評的領隊摩連奴需要變陣應戰。

前鋒馬迪爾認同今場絕非如想像中輕鬆:「烏克蘭現相當寒冷,我們明白這是一次艱難旅程,主場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但是作客一切都不同。索爾亞雖晉級無望,但他們希望在最後一戰在自己球迷前揚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