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蔡思貝疑被麥秋成狠飛 花生友:緋聞多男人點忍

發佈時間: 2016/12/09

無綫花旦蔡思貝(Sisley)與排舞師麥秋成低調拍拖,日前Sisley在IG上載工作照,並以德文暗示「辛苦地去愛」;男友麥秋成其後亦Po英語金句照片「不要再讓人浪費自己時間」,留言「離開‧為了要尊重自己」,疑似宣布甩拖。前晚未知是否情傷未癒,原要拍劇的Sisley「冧廠」,不少花生友慨歎女方緋聞多多,男友忍無可忍實屬正常;有粉絲則指感情事難定錯對!

蔡思貝與麥秋成於2014年中爆出戀情,雖然二人從未正式認愛,但經常被拍得出雙入對,更共賦同居,各界原以為這對金童玉女感情穩定。事實上,比蔡思貝年長10載的麥秋成舞蹈員出身,早年為電影《狂舞派》編舞事業起飛,其後進軍內地出戰《中國好舞蹈》,今年則為陳偉霆的內地巡迴演唱會擔任舞蹈總監,並在南京開班教跳舞,密密賺人民幣,絕對是「筍盤」一名。

男方暗示離開為尊嚴

至於現年25歲的Sisley雖然獲無綫力捧,但她異性緣甚廣,曾獲封電視城「發電機」,傳緋聞的劇集男拍檔包括周志文、溫家偉、羅仲謙等多不勝數,令這段感情存在變數。事實上,早在去年已有傳男方嫌Sisley緋聞太多決心斬情絲,但最後成功復合。

今年八月,麥秋成身在北京工作,女友蔡思貝竟被雜誌拍得與《超級巨聲》的周志文結伴睇戲,其後更返男方位於藍田的公屋過夜,未知事件是否間接令麥秋成死心。日前,蔡思貝在IG張貼拍劇期間坐在名車用手掩嘴的照片,並以英文留言:「每過一段時間,我們應該問自己最簡單但最複雜的問題:生活的目的是甚麼?」她再以德文打標籤有所暗示,包括「辛苦地去愛」,字裏行間若有所指。至於男方其後在IG貼上寫有英語「不要讓別人兩次浪費你的時間」的照片,並留言:「原諒‧只因為愛;離開‧為了要尊重自己。」疑似宣布與Sisley緣盡。巧合的是,前晚原要為劇集《踩過界》開工的Sisley冧廠,令分手傳聞更添可信性。不少網友對蔡思貝甩拖不以為然,直指她桃花太旺難給予男友安全感;有粉絲認為感情事只有當事人清楚,外界不宜評論。

撰文:Steven、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