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朗勢登基

發佈時間: 2016/12/12

《法國足球》將於香港時間今夜公布歐洲金球獎得主,預計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拿度大熱「登基」。

金球獎由足球雜誌《法國足球》於1956年創辦,原為「歐洲足球先生」榮譽,只限歐洲國家球員角逐,1999年擴展至所有歐洲球會球員,2007年進展為世界所有球員。由於與國際足協「世界足球先生」獎項類似,兩大獎項2010年起合併,命名「國際足協金球獎」,但《法國足球》雜誌宣布今年起與國際足協分道揚鑣。

C朗今年助皇馬及葡萄牙先後贏得歐聯及歐洲國家杯,無疑呼聲最高,比較起來美斯雖助巴塞贏得西甲,但阿根廷在美洲國家杯決賽不敵智利,成就稍為遜色。C朗明言希望可如願得獎:「我今季贏得歐聯及歐國杯,是職業生涯最好一季。我不能控制大家投票給誰,但如你問我是否想成為得主,答案是肯定的。」

35場不敗 施丹締紀錄

另外,皇馬憑拉莫斯完場前再做救星,主場3︰2絕殺拉科魯尼亞,西甲榜首續領先6分,主帥施丹各項賽事35場不敗,打破1989年的34場隊史不敗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