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爾金秋 映襯韓服之美

發佈時間: 2016/12/12

遊首爾,大家或許愛逛designer shop、欣賞K-live,一切都衝着韓潮而來,但傳統韓國風也很有看頭。是次試着穿起傳統韓服,在寧靜的小街窄巷、金銀杏古屋前留倩影。你看,金銀杏樹下的韓裝美少女多可愛!

今次試穿韓服的店舖「Hanboknam」位於鐘路區昭格洞,小街窄巷兩旁多是兩、三層高的建築物,地舖都是cafe、服飾店及雜貨店等,也有一些韓屋,是不錯的拍攝地。而且附近有三清洞韓屋、景福宮及仁寺洞,其中景福宮城牆外的銀杏樹時值金黃,道路滿布如金箔的銀杏葉,自然成為穿韓服拍照的理想地。

留影銀杏路

韓服亮相認真大陣仗,在眾多色彩的長裙及上衣中揀選心頭好實在不容易。裙及上衣要襯色,也要配合膚色,都可問職員意見。幸好有韓國導遊幫忙,省下不少工夫。

韓服要穿得好看,先要除下厚外套,在薄毛衫上穿上長裙及上衣後,再揀頭飾及找髮型師梳頭。花了相當長時間,終於大功告成,大家走上街頭擺「甫士」拍照。橫巷小街的韓屋、七彩繪畫的石牆都成為取景地,不過以金銀杏路取景最美,以景福宮城牆作背景亦不錯。有幸遇上數位來自日本的女生大方首肯拍照,銀杏樹下四位美少女嫣然微笑的靜美,在鏡頭下成為永恆。

Hanboknam

收費:租傳統韓服1.5小時HK$67、2.5小時HK$100、4小時HK$134。

網址:www.hanboknam.com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