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NU SKIN副總裁籲年輕人:創業勿怕辛苦

發佈時間: 2016/12/12

新一代總想靠創業闖出一片天,護膚品牌NU SKIN(如新集團)港澳總裁暨大中華區域副總裁楊東發出身「屋邨仔」,他發奮圖強並加入直銷行業近20載。適逢集團成立25周年,楊東發籲年輕人如想創業勿怕辛苦,應開闊眼界,勇於接受新事物,成為自己人生中的CEO。

楊東發自幼在黃大仙東頭村徙置區長大,14歲才搬上公屋,但卻激發他積極改善生活,故潛心發奮,終考上浸會學院(即浸會大學)。剛成職場新鮮人的楊東發曾為自身定位感苦惱,在偶然機會下加入美資的NU SKIN,其後更擔任泰國及菲律賓公司總裁、大中華區策略規劃及發展副總裁等要職,一做便是已近20載。

互聯網令直銷透明化

他稱新一代多想「做老闆」,對創業躍躍欲試,但茫無頭緒。近年不少人投身網購行列,但競爭愈大生存空間便愈收窄。他補充大眾對直銷行業一直存誤解,但隨互聯網發展,直銷過程更迅速和透明化,而NU SKIN每兩年便更新產品,相信可配合網購發展,希望可為年輕人提供試業機會。「加入了集團後,每個人都可以變成CEO,與你的夥伴一起成功」。

楊東發呼籲年輕人勿怕辛苦,應開闊眼界接受新事物。NU SKIN憑「善的力量」概念參與多項慈善活動,冀年輕人加入後,可藉此做善事回饋社會。

智慧型護膚儀器 深受男士歡近

NU SKIN成立25周年,楊東發認為新一代更追求即時效果及個人化生活,明年將正式推出結合應用程式的智慧護膚儀器ageLOC Me,並配備2,500種配方,客可透過網絡訂購。他指,該儀器可自動混合護膚品,用家伸手入儀器內便可取得合適的護膚配方,完全簡化護膚程序,相信會為護膚市場「投下炸彈」。

楊東發笑言,一般男士怕護膚程序麻煩,產品經試用後發現,原來更受男士歡迎。此外,明年10月更會配合ageLOC Me推出潔面機,整體希望集團4年內可翻倍營業額和銷售主任人數,吸引更多年輕人加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