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城城真人騷《我們十七歲》賣萌耍帥 粉絲buy夠貼地

發佈時間: 2016/12/12

51歲「舞台王者」郭富城早前拍攝浙江衞視綜藝節目《我們十七歲》前晚首播,首次出戰內地真人騷的城城與後輩孫楊、韓東君等齊齊玩轉中越邊境,更拋下身段在鏡頭前分享日常習慣,並大膽吞下地道炸蟲,獲網友派Like。不少人盛讚天王貼地又親民,笑指節目有城城充滿笑點!

近年不少內地真人騷深受各界歡迎,就連甚少拍電視節目的城城亦處男下海,早前與「小旋風」林志穎、韓東君、孫楊及兩位內地藝人,齊錄製旅遊真人騷《我們十七歲》。「60後」的城城、「70後」的小志與小鮮肉們重拾青春,上山下海完成不同挑戰任務。節目集合兩代男神,對觀眾充滿新鮮感,加上城城與小志「那些年」的不和傳聞,令節目更添話題性。城城出席記者會時曾經說:「我平時在電影中詮釋不同的角色,但都是在演戲,不是最真實的一面,我參加這節目,是因為它能夠真實還原我十七歲時候的夢想。」對於要素顏露營兼被24小時監控拍攝,城城豪言沒偶像包袱,似乎郭天王堅決要呈現最真實一面予觀眾。

港式國語爆笑點

《我們十七歲》於前晚首播,六位「十七歲兄弟團」勇闖廣西龍州中越邊境,遊遍德天瀑布、明仕田園,眾人並下榻廣西龍州美女村。郭天王與幾位兄弟在雨天睡在室外帳篷,面對鄉郊的簡樸生活環境也毫無怨言,城城臨睡前更在床上兩腿夾枕頭做200次類似sit up的收腰運動,晒腹肌豪派粉絲福利。

晚飯時,他大膽在鏡頭前品嘗地道炸蟲。至於翌日早上,城城起床刷牙後第一時間戴上墨鏡,徒步往吃早餐期間,在泥濘路上趕鴨仔兼玩自拍,盡顯童心。另外,首集結尾總結時,城城的港式國語也萌度爆燈,他將美女村讀成美女「蠢」,旅行變旅「恒」,被嘲笑發音充滿河南話味道。很多網民盛讚他投入又玩得,喜見郭天王真情流露;有人更跪求節目若果播出城城洗澡或去洗手間的片段,節目收視必定爆燈。

撰文:Steven、Pat

編輯:陳禮恒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