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友太太骨癌好番

發佈時間: 2016/12/12

陳友講見證,他剖白作為溫拿成員,為事業拼搏,出道時,經理人不准任何溫拿成員帶另一半現身,太太要做隱形人,他做騷,太太在家裏等。太太和初生兒子移民美國,他則在香港拍電影。太太回歸香港,他又因應環境,返回內地做生意。與太太結婚近30年,他從沒時間關心照顧太太、兒子和家庭。

直至太太有一天告訴他,腳很痛,他帶太太去做腳底按摩,竟按斷了兩條骨。隨即帶太太去見醫生,經過一番檢查、照MRI,醫生診斷他太太患了骨癌,導致太太全身骨脆,醫生甚至宣布了陳太的大限,壽命短則幾個星期,長則只有幾個月,陳友才醒悟過來,知道家庭是最重要的,他退出所有工作,全力照顧太太,為她煮飯,做一個住家男人。現場聽眾,很感動,不少人流淚。

當時陳友在無計可施下,求助蔣麗萍,她召集一班姊妹為他祈禱,陳友祈求太太如能早日康復,他必定向全世界宣揚。不久主診醫生告訴他陳太有救,陳太奇迹康復,現在癌指數是零,她更在學跳拉丁舞,我特地走過去恭喜陳生陳太及集郵,陳太更風騷地擺甫士拍照。很多事情難以解釋,信不信就由你!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