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東旭靠《不死神靈》翻生

發佈時間: 2016/12/12

韓國男星李東旭憑劇集《大話妹》走紅,惟近年的《Hotel King》、《鋼鐵人》卻反應慘淡,幸近日孖孔劉演出《不死神靈》(又譯《鬼怪》)翻身成功,近日抽空受訪時不忘大讚拍檔。

李東旭日前在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訪問中,談到與《不死神靈》演員間氣氛良好,他指目前會努力演好死神角色,未來亦有意挑戰扮吸血殭屍,他又直言將來總有機會再主持綜藝節目。提到早前曾參與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李東旭盡顯父愛,他透露對孩子和動物就非常喜愛,想至少有三個小朋友。

此外,前晚播出《不死神靈》第四集,講述「失憶死神」李東旭與Sunny(劉仁娜飾)初次見面後行為反常。

第四集收視微跌

不少觀眾大讚李東旭活潑搞笑形象充滿新鮮感,亦有人估計李東旭與劉仁娜分別是古代殺害孔劉的國王及王后的轉世。不過該集平均收視錄得11.4%,比上一集微跌1.1%。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