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展造人大計 古巨基爆被老婆「點燈」

發佈時間: 2016/12/12

古巨基昨日到沙田馬場,為《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擔任表演嘉賓,剛度過結婚一周年的他,一直被追問「造人」大計,基仔今次轉口風,聲稱已努力實行中,又笑言經常被老婆「點燈」。

近期為工作飛來飛去的基仔表示,聖誕節在紐約舉行巡迴演唱,大除夕就會飛往上海倒數,連下星期冬至,他也要預早跟家人做冬。「其實我間中都有返香港錄音,剛剛錄完新碟係向『哥哥』張國榮致敬,入面都係翻唱哥哥嘅歌,亦有一首新歌係送畀佢。」基仔透露這張碟扣除開支會將收益撥捐給哥哥的歌迷會。

被追問造人大計,基仔強調一直有計劃,也希望盡快有好消息。他說:「雖然要周圍飛,但老婆都一齊飛,雖然唔知made in邊度,但唔緊要,made咗就得。(係咪佢點你燈?)有呀,大大力咁點,點到着火呀。」基仔認真表示,一向都有計劃生育,但這些事要順其自然,他笑言生仔定生女都喜歡,女的話家中就多個上世情人,仔就多個buddy。

楊洛婷生B有壓力

另外,同場的楊洛婷就以低胸裙現身,她透露昨日剛巧是她與老公(組合Dear Jane主音黃天翱)結婚兩周年,晚上會食飯慶祝。近日經常傳出楊洛婷有喜,她說一直未有時間造人,反而楊爸爸、楊媽媽就好緊張,還為未來外孫改了名,仔就叫黃上,女就叫黃后,搞笑的是他們還傳短訊說希望黃上、黃后快點駕到,令楊洛婷直言開始有壓力。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