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南亞賊爆夜冷店 掠百張珍藏黑膠碟

發佈時間: 2016/12/13

深水埗一間夜冷店遭3名南亞賊爆竊,被掠走的除了相機、手錶等物外,還有約100隻「哥哥」、「校長」等歌手的珍貴黑膠唱片,價值高達10萬元,部分更是店主珍藏的非賣品。

遇竊夜冷店在基隆街。昨晨9時許,歐陽姓店主(63歲)開工,發現店舖門被撬開,內裏有搜掠痕迹,點算後證實損失一部約1萬元的40吋電視、5部共值1萬元的未拆袋的日本製相機、50隻共值3萬元的手錶、100隻共值10萬元黑膠唱片,以及限量版波鞋等物。

警方接到報案後展開調查,並根據夜冷店閉路電視錄影,鎖定3名南亞裔男子涉案。

「哥哥」、「校長」作品

東主事後表示,夜冷店開業40年,是家庭式經營,主要是他和妻子看舖。而這次被偷走黑膠碟,包括「校長」譚詠麟、「哥哥」張國榮的作品,還有日本版的鄧麗君唱片。他稱,唱片部分是其妻子的珍藏,屬非賣品,所以才會放在貨倉內;他珍藏一隻已故粵劇名伶梁醒波的《審死官》也不知去向。

警方昨午1時於基隆街附近後巷拘捕3名涉案賊人,年齡介乎22至38歲,並於上址附近檢獲部分懷疑失物,包括一些黑膠唱片和一部電視,警方以涉嫌爆竊將3人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