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舊情擺上枱 張衞健江欣燕世紀擁抱 視迷讚窩心

發佈時間: 2016/12/13

Big 4早前為無綫遊戲節目《我愛香港》擔任嘉賓,節目於前晚播出,「過氣情侶」張衞健(健仔)與江欣燕再次在鏡頭前聚頭。開場時,健仔主動向身為主持之一的前度問好:「好耐冇見啦,江欣燕!」二人更即場進行世紀擁抱,不少粉絲盛讚健仔有風度堅Man,高呼這位冷面笑匠要盡快回歸TVB拍劇!

由曾志偉掌舵的遊戲節目《我愛香港》,於八月播映至今收視穩定,近一個月也錄得約24點收視,前晚亦錄得23.7點,繼續保持周日黃金時間最高收視節目的氣勢。《我》將於本月25日聖誕佳節播出最後一集,但由於下周日要讓路予揭曉視帝、視后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前晚播出的已是倒數第二集。

當晚嘉賓包括詹瑞文、林嘉華、向海嵐及Big 4成員許志安、張衞健、蘇永康及梁漢文,不過,焦點可算是張衞健再遇舊愛兼《我愛香港》主持江欣燕,節目開首介紹嘉賓時,健仔主動送暖:「好耐冇見啦,江欣燕!」女方亦忍不住向他鞠躬致謝,二人並徇眾要求作世紀擁抱,又互笠高帽,可算是再見亦是朋友。志偉見狀亦忍不住抽水搞氣氛:「其他嘢留番後台講!」

健仔暗示強勢回巢

黃心穎當晚亦自爆選港姐時曾為擔任表演嘉賓的健仔伴舞,但毫無印象的健仔對此卻一臉茫然,場面搞笑。此外,近日有傳健仔明年將回巢TVB拍攝監製徐正康的新劇,製作組刻意把這傳聞融入遊戲環節「口噏噏當秘笈」的謎底,名為「人仔再跌啲我就返嚟TVB」,他與梁漢文玩得投入,並成功猜中答案,健仔亦不避嫌稱:「人仔跌唔跌,我都有可能返TVB嘅!」看來粉絲們有望看到健仔相隔廿年再次演出TVB的電視劇。

不少觀眾認為前晚是《我愛香港》最好笑的一集,除了激讚健仔是冷面笑匠,他主動向舊愛問好及寒暄,盡顯其男士風度;有人更戲言這對舊情人相敬如賓,令觀眾也睇得開心。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陳禮恒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