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Eason聖誕陪家人 好過送禮物

發佈時間: 2016/12/13

陳奕迅(Eason)在尖沙咀出席聖誕活動,自爆在外國讀書時曾寫聖誕卡給聖誕老人,並在卡上寫自己雖然有時很頑皮,但大部分時間都很乖。他認為最寶貴的禮物,就是花時間陪家人。

陳奕迅昨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x「Santa is Everywhere@海港城」慈善籌款活動,席上他分享了難忘的聖誕回憶,「記得有位患絕症嘅小朋友想見我,我最初都擔心唔識點樣面對,但我學懂用咩方法令佢開心,最簡單的溝通方法就係唱歌,亦係最容易表達心中所想,呢個就係我享受唱歌嘅原因。」

康堤好乖好聽話

談到聖誕節,Eason打算陪家人在屋企靜靜地過,笑指屋企有兩位小姐,當女兒漸漸長大,也有自己的想法和世界,所以要好好珍惜相處時間。Eason也大讚女兒康堤很聽話,不會嚷住要去旅行,他笑謂:「(女兒)教得很好,但唔係我教。」問他可有為家人準備聖誕禮物?Eason坦言沒有特別考慮送甚麼禮物,反而覺得最寶貴的禮物,只要花時間給家人,不需要物質,已經是最簡單又有意義。

此外,Eason在台上發放正能量,希望把笑容放在任何人的臉上。他直言:「每個人都有情緒唔好嘅時候,有時太集中工作容易皺眉頭,但要學懂以笑容感染別人,及懂得放鬆自己。」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