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槍手又下籤

發佈時間: 2016/12/13

歐聯16強抽籤,阿仙奴雖取得小組首名資格,但卻籤運麻麻,5季以來第4度對「剋星」拜仁慕尼黑。

阿仙奴在分組賽最後一輪,力壓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首名躋身16強,抽籤逃過與同為首名的巴塞隆拿對撼,但卻避不過與其他小組次名當中實力最強、另一冤家拜仁慕尼黑。

阿仙奴對上6屆於歐聯16強出局,其中12/13及13/14球季皆不敵拜仁,連同04/05球季,三次於16強均未能淘汰拜仁。上屆兩軍於分組賽碰頭,阿仙奴作客更慘敗1︰5。

聖日耳門今屆在A組屈居阿仙奴之後,結果遇上C組首名的巴塞隆拿。兩軍對上4屆共兩次在淘汰賽相遇,但最後都是巴塞晉級。

英超另外兩支球隊曼城與李斯特城均抽得好籤,分別面對摩納哥及西維爾。至於上季盟主皇家馬德里,則遇上意甲拿玻里。

歐霸32強 曼聯鬥聖伊天

至於歐霸32強抽籤,曼聯遇上法甲的聖伊天,另一英超球隊熱刺對比利時代表真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