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仙奴勢破愛華頓

發佈時間: 2016/12/13

英超周中上演快車,狀態大勇的阿仙奴作客5場不勝的「拖肥糖」愛華頓,勢可全取三分而回。(now621台、LeSportsHK周三03︰45直播)

愛華頓在上輪作客屈福特雖有射手盧卡古先梅開二度,但球隊仍反輸2︰3,聯賽五輪不勝錄得兩和三負,目前已跌至第9位,近11場各項賽事更只是取得一勝,狀態令人擔憂。「拖肥糖」未來兩輪將於主場迎擊阿仙奴及同市死敵利物浦,若再有差遲,今夏接掌的領隊朗奴高文勢陷危機,他稱有信心可全取6分:「我對現時頹勢感到十分擔心,阿仙奴及利物浦現時狀態大勇,幸好我們不是作客,而是於主場迎接他們,在葛迪遜公園,我相信球隊將會交出不同的表現。」

梅斯達菲傷停一月

至於阿仙奴上輪主場3︰1反勝史篤城後暫列次席,續落後榜首車路士3分。槍手自於開咧戰不敵利物浦後,14輪賽事取得10勝4和佳績,山齊士、奧斯爾、禾確特等攻擊球員均狀態大勇,惟主力中堅梅斯達菲上仗因傷離場,據報至少會缺陣一個月,打亂領隊雲格於快車期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