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國慶假期開心玩

發佈時間: 2016/09/30

國慶假期臨近,大家打算如何歡度呢?繁忙的都市人難得遇上紅日,除了能好好休息一下,更可外出參與不同機構舉辦的活動,嘗嘗以香草製作的食品,或是和親朋好友運動一番,讓你在悠閒的假日也可過得充實又健康。

市區中的香草花園

每天生活在充斥着廢氣的石屎森林中,有時都想呼吸一口清新空氣。美亞廚具主辦的「香草色‧香‧味」展覽,不僅請來三位香草達人:食物設計師Eric Cheung、香草女王Rowena Law及飲食文化專欄作家梁家權,以圖解及文字展現各種香草美食百科,還設有七個展區如「香草花園」和「香草百子櫃」等,讓人置身在一片香草世界中,吸一口空氣也特別芬芳。

日期:即日至11月30日

地點:觀塘道382號美亞廚具旗艦店

電話:2763 9313

互動遊戲送健康芭菲

西班牙Froyo(Frozen Yogurt)品牌llaollao,在芭菲上加上各樣時令新鮮水果及西班牙獨有配料和醬料,美味健康。最近為慶祝銅鑼灣時代廣場旗艦店開幕,設有「即影即食」遊戲,市民只需透過時代廣場大電視玩互動遊戲,便有機會得到免費芭菲一杯(價值$49,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或可參與店內小遊戲,贏得免費配料。

日期:即日至10月2日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樓llaollao店

網址:www.facebook.com/llaollaohongkong/

運動競賽齊贏禮物

星期日到杏花新城,可以涼住冷氣灑熱汗。當日舉行的「汗水日─燃‧卡路里大比拼」,重頭戲是公開組、大專學生組和東區中學學生組的運動比賽,以跑步機及單車機等鬥消耗卡路里。除了觀看精采的競賽外,同場還設有不同攤位,參加者有機會獲贈小禮品。

日期:10月2日

地點:杏花新城3樓平台

電話:2595 1978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運慶

設計:李明